登錄  注冊(提示:注冊需要綁定有效手機號)
查看: 46894|回復: 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都說找女友結婚,我找一個聊天的

[復制鏈接]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8歲

0

主題

10

帖子

6

K幣

新手上路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積分
21

實名認證

UID:201188

性別:女

注冊時間:2013-6-6

最后登錄:2017-06-02

樓主
發表于 2016-4-11 23:44:39 | |閱讀模式
  作者可信度:
 
0% (暫未有人投票) 【我投】
  作者可疑度:
 
0% (暫未有人投票) 【我投】
不想公布微信,站內吧!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9歲

5

主題

7142

帖子

9317

K幣

高級會員

無業,有沒有早九晚六的工作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963

實名認證忠實會員最愛沙發

UID:142438

性別:女

注冊時間:2012-7-12

最后登錄:2020-12-03

沙發
發表于 2016-4-12 02:24:25 |
沒有誠心是找不到的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7歲

6

主題

7881

帖子

7769

K幣

高級會員

我要吃光你碗里的肉。_____ebola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積分
16928

最愛沙發積極發帖勛章KK新人進步勛章宣傳大使勛章2015羊年勛章忠實會員2016猴年限量勛章

QQ

UID:212976

性別:女

注冊時間:2013-9-26

最后登錄:2020-09-17

板凳
發表于 2016-4-12 07:23:51 |
裝逼么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6歲

8

主題

937

帖子

2716

K幣

中級會員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積分
5257

實名認證忠實會員

UID:257072

性別:男

注冊時間:2015-4-4

最后登錄:2020-11-12

地板
發表于 2016-4-12 08:09:43 |
房呢?車呢?存款呢?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6歲

1

主題

175

帖子

233

K幣

初級會員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積分
571

實名認證忠實會員

UID:255754

性別:女

注冊時間:2015-3-23

最后登錄:2020-08-25

5#
發表于 2016-4-12 09:08:08 |
這樣找…還是跟你左右手過吧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10歲

8

主題

1339

帖子

2811

K幣

中級會員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積分
7774

2011新年勛章忠實會員

UID:71556

性別:女

注冊時間:2010-12-29

最后登錄:2020-11-27

6#
發表于 2016-4-12 11:43:03 |
錢不到位,全部免談…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5歲

10

主題

263

帖子

1639

K幣

中級會員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積分
3660

實名認證

UID:283117

性別:男

注冊時間:2016-3-2

最后登錄:2020-11-11

7#
發表于 2016-4-12 11:48:37 |
真羨慕你們的生活,每天不是喝酒就是吃,個個都是小鮮肉,年少有成,今天曬方向盤明天曬一把鈔票,又不用上班,天天曬旅游,長得又好看,而我只能每天上山放牛,還要割豬草,晚上回去還生火煮地瓜,哎,啥時候才能出人頭地…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..................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來自 iPhone6S鈦鋼合成土蠔金你絕對買不起的宇宙限量版迪拜四阿哥VIP客戶端
沒有買賣就沒有市場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12歲

3

主題

3758

帖子

7026

K幣

高級會員

不是離不開,只是舍不得。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積分
19071

夜貓勛章KK新人進步勛章KK優秀會員勛章忠實會員社區明星

UID:20308

性別:女

注冊時間:2009-2-28

最后登錄:2019-03-21

8#
發表于 2016-4-12 13:00:35 |
聊天瞎跑到這來幹嘛。
愿有生之年,有幸相遇。

  離線 

KK網齡
9歲

46

主題

6015

帖子

8615

K幣

紅鉆會員

刻錄高清CD,DVD,將自己愛聽的歌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21662

實名認證KK新人進步勛章蛇年限量勛章2016猴年限量勛章最愛沙發

QQ

UID:104207

性別:男

注冊時間:2011-10-6

最后登錄:2020-12-03

9#
發表于 2016-4-12 17:59:47 |
哈哈,這逼裝得好
我用一只眼睛看見現實的灰墻,卻用另一只眼睛勇敢飛越、接近夢想,用孩子的羽翼抵抗現實的捕捉,即使我們會在天真里同歸于盡,至少我曾經相信、曾經勇敢!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哈尔滨麻将玩法则 新浪围棋大厅 十一选五河北 四人游戏麻将无网免费 欢乐麻将赖子什么意思 ewin棋牌app安卓版下载 四肖期期准三肖选一肖 北京体彩11选5 微信捕鱼大奖赛破解版 腾讯血战到底麻将下载 单机哈尔滨麻将手机版 棋牌游戏赚钱 云南快乐十分一定牛开奖 河南福彩快三一定牛网 黑龙江11选五专家推荐 捕鸟达人修改版 掌心福州麻将官方网站